/ N4 N; w# B. [哥;我到现在都没听到歌曲哩,给谁的?你又感慨什么呀?% ]# M9 u$ j. d
仲秋2009 发表于 2010-7-9 23:47 [url=http://www.chinatikfans.com/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id=895236&ptid=29382][img] C# L3 B) ^. ^
" i( M' O$ V& e, p% D
{:421:}仲秋弟,哥在你心里就是个多情的种子哈!随心所欲发首歌曲,不感慨,不无奈!觉得听着舒服!{:400:} 0 j5 K+ T: _! {7 Z l3 T